Sunday, November 27, 2011

睡前談心

過去一星期,雩雩你病了,有兩晚你發燒,有一晚你又實在很累,媽媽趕著下班回來也晚了,因你已睡了。又有幾天的早上你又遲了起床,我出門上班時你還未起來,未有機會跟你說話。於是,我在工作時間,打個電話回家跟你說幾句。

近來你很少吵著堅持,一定要媽媽跟你說故事才去睡覺,有時候打算快快的說一個故事,W姐姐已經為你關上燈,說你要睡了,我要主動走入房與你閒聊幾句。曾幾何時,你總不願睡,明明說了故事,你也找個理由走出房間幾次,要求這要求那,總想我多留房間陪他多一會。

可能你明白媽媽要不是忙於照顧細佬,不能跟你講故事,又或是夜歸,沒有辦法與你一起說說故事閒聊幾句及祈禱。其實我很想保持親密的關係,與你在睡前說故事、閒聊及祈禱,直到有一天你說“不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