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來去匆匆

新到任的Auntie L,來了一星期,便

  • 與W姐姐發生口角
  • 將我們的衣服熨上其他顏色
  • 打碎了一隻碟子

爸爸有幾天晚上說

  • 她做嘢乾潔淨嗎
  • 叫佢唔好抱住細佬行來行去,我怕她會跌了他
  • 好似有D怪味,會唔會熨爛我件衫

哥哥有幾天晚上說

  • 她做嘢好慢
  • 她又做錯嘢

W姐姐拉我一邊說

  • 她不會做這不會做那,也不願意聽
  • 她說謊
  • 她的怪行為令人難接受

唯獨細佬

  • 仍然會不時對住她笑


至於我

  • 忍忍忍.........再想想法子.......再耐心一點教導

第二個星期,兩位菲姐姐沒有任何溝通,兼W姐姐不時投訴她的怪行為,爸爸有點微言,我就近乎每隔15分鐘叫一叫她,哥哥認為Auntie L負責照顧細佬,故與他無關,細佬仍要往育嬰園暫托,每天只有數小時與她見面,仍然會向她微笑。

第14天,我們來個決定,應該是我跟她來個了斷,拜拜Auntie L。

2 comments:

amy said...

請helper這回事真是很看彩數! 那你是不是要重頭來過再請一個?

馬渡太太 said...

頭赤! 咁其實W姐有無介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