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W姐的三兩事

鞋櫃的其中一行放得密密滿滿是W姐的鞋,爺爺來了除下的鞋也找不到在鞋櫃安放的空間,那我就去看看是否鞋子擺放不好才沒空位,平日沒留意,一看發現W姐姐果真是很多鞋,還有兩雙放在大門外及一雙放在洗手間,數數看她的鞋比我還要多。

打開衣櫃替雩拿出他的一件裇衫,為何沒有熨平又沒掛好,但W姐星期天的上街衣服熨得平又掛得好。

洗衣機壊了,日子久了電器總會壊的,師傅來檢查,報價修理費也不平,就買個新吧。有機會在星期六見到她洗床單,嘩!床單、枕袋、大浴巾等放在洗衣機,塞得滿滿的,舊的洗衣機也實在太勞累了,終於要提早退休。

新的一架洗乾衣機,代替了舊的一座洗衣機及乾衣機,省了地方當然好,但一機多功能,怕W姐未能熟識,先學懂操作洗衣部份吧。星期天由我親自試試洗衣加乾衣程序。不得了,洗衣機內竟然有一隻小襪子、一條小毛巾及一條小褲子,全是星期六那一機洗淨衣服,應拿出來但又沒有拿。

W姐:我怕再過一個月,你會不習慣我天天在家,人多了家務多了,還要老是被人提點你一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