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媽的7天大假計劃(1)

極力爭取,極力安排,極力堅持,公司規定要放的連續7天大假就在雩的開學時間放吧,因為我很想跟你去學校的orientation,很想與你同經歷轉校的一點不安,很想給你一點安慰與支持。

大假的第一天:
1. 帶你上溜冰課Level2的最後一堂
2. 帶你去買兩件你親自選購的T-shirt,因為媽發現你只喜歡/選擇由自己選購的衣服,我們不想你老是穿著那兩件喜歡的T-shirt
3. 去選購將要送給友人的生日禮物,沒料到你也為自己選購了一件玩具
4. 與表妹一起去探望公公

大假的第二天:
1. 學校迎新日
2. 媽跟你一起去溜冰。曾聽過有分析說,父母能多參與子女的學習,是對他們學習有很大的益處,這說法剛給印證了。因為有媽媽的實際行動作鼓勵,你願意在溜冰場多行走,這天假期陪伴你去溜冰也是值得,縱然媽的腿肌痛了兩天。
3. 到McDonald參加生日會

2 comments:

amy said...

那天有我在一起, rafael反而要常常拖著我來溜。有機會, 我們要再一起去溜冰! :)

alsace said...

當天Aidan也是說要拖著我溜,因為我看見Rafael間中沒有拖著你的時候,便跟他說看看Rafael也不拖著Auntie Amy,你也試試吧的鼓勵他。小孩有同伴一起學習是能夠發揮亙相影響,如果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去溜冰吧!